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陆毅两大帅哥拼演技与袁泉演绎四角恋爱

2009年07月26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著名小说《和前妻谈恋爱》改编的爱情喜剧《恋爱吧》日前在北京开机,主演由陈坤、袁泉、陈坤、吴天瑜担任,陈坤、袁泉、陆毅三位演员从未合作拍片,虽然袁泉和陈坤多次合作拍摄广告,但也从未合作拍摄影视作品。


  袁泉对两位男演员都有很大期待:“和陈坤一起拍摄几个广告,我们还是比较有默契的,电影里我们将演一对散伙了的年轻夫妻,虽然离婚了生活却总是搅在一起,不得安宁;陆毅,一直在看他的作品,终于有机会一起拍电影,比较期待他演的老实男人,他看上去就是能给人安全感的那类人。”

  陈坤在片中将扮演袁泉的前夫,此人已有由吴天瑜饰演的新女朋友,但还是关心前妻的寂寞生活,于是将自己的好友摄影师陆毅介绍给前妻,希望两人交往,但陆毅是个老实人,当他鼓起勇气准备和袁泉在一起的时候,突然发现陈坤和袁泉还是相爱的,于是四人的感情纠结在一起,演绎了一段悲喜交加的“四角恋”。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