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当面肯定台北市长郝龙斌 澄清两人没心结

2009年07月26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7月4日,耗资667亿元新台币、历时7年建成的台北捷运木栅内湖线正式营运通车。台北市长郝龙斌(左)搭乘9时从南港展览馆站开出的首班列车,笑称这是台北历史性的一刻,内湖线连接松山机场,对海峡两岸一日生活圈是一大刺激。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5日到台北市出席国民党主席选前最后一次政见说明会时,当面肯定台北市长郝龙斌的施政,并澄清两人绝未因内湖捷运问题有任何心结。


  马英九25日下午到成功高中出席参选党主席的最后一场政见发表会,包括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秘书长吴敦义、郝龙斌,以及多位国民党北市“立委”、市议员都与会,力挺马英九。马英九除发表参选政见外,更花了许多时间肯定郝龙斌的施政。

  马英九说,市政建设一棒接一棒,郝龙斌把他过去没做完、或是做得不够好的做得更好,尽管内湖捷运日前发生比较大的事故,但现在已经稳定下来,“我和郝市长没有任何心结”,事情一发生,他就和郝龙斌通电话。

  此外,马英九也提出多项台北市愿景,包括未来松山机场和东京羽田、上海虹桥机场对飞后,将成为东北亚黄金航圈的重要机场,台北市更可成为亚太地区的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