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名处级领导8名科级干部因“白宫书记”被免职 阜阳市对买官者亮红牌

2009年07月26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新闻追踪

  本报合肥7月25日电 记者李光明实习生范天娇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有关部门获悉,阜阳市委常委会日前做出决定,免去在张治安案件中涉嫌为谋取职务向张治安行贿的5名县处级干部职务。

  被称为“白宫事件”的阜阳市颍泉区原区委书记张治安涉嫌打击报复,致使举报其问题的举报人李国福在关押期间死亡,案件发生后,阜阳市委高度关注案件有关情况。
6月25日张治安以涉嫌报复陷害、受贿被芜湖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后,阜阳市对涉及案件的干部作出组织处理。阜阳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涉嫌向张治安行贿的阜阳市颍泉区委委员、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亚,阜阳市颍泉区委委员、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史云龙,阜阳市颍泉区委委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炯,政协阜阳市颍泉区委员会副主席赵玲,颍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盛亚5名县处级干部职务。

  与此同时,颍泉区委也召开常委会,决定免去涉嫌为谋取职务向张治安行贿的8名科级干部职务。这8名科级干部分别是:颍泉区闻集镇党委书记、镇长王飞,颍泉区周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生,颍泉区伍明镇党委书记张筱林,颍泉区审计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少鸿,颍泉区外资办公室主任宁国梁,颍泉区中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王景堂,颍泉区总工会主席陈砚,颍泉区工商联会长张明珍。

  阜阳市此次挥出重拳,对涉嫌为谋取职务而向张治安行贿的13名县处级、科级干部作出免职处理,显示出阜阳市委对腐败决不手软,正在努力重塑阜阳形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