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交通能源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成投资增长拉动力

2009年07月26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26日电 (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上半年,海南交通能源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2.06亿元,占上半年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总量的38.3%,成为投资增长的重要拉动力。


  据了解,海南东环铁路项目开工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105亿元,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总量的93%,隧道开挖累计完成总量的81%,桥梁累计完成总量的78%,预计2010年底前建成通车。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施工,500千伏海南跨海联网一期工程6月30日竣工投产,结束海南“电力孤岛”的历史,使海南电网与南方电网主网实现连接,根本上解决海南电网“大机小网”的突出问题。

  2009年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105个,年度计划投资487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8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9%。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