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白河副县长遇车祸身亡 警方认定系普通事故

2009年07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2日晚,白河县副县长卫杨国在安康南环路西段遭遇车祸身亡。汉滨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引发事故的原因系肇事司机疲劳驾驶、临危处置不当。

  卫杨国被撞身亡后,外界有传闻称是蓄意谋杀。记者昨日从汉滨交警部门获悉,警方调取了当晚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事发前杨佑平驾驶的车辆对面驶来一辆大货车,杨佑平在避让大车时逆向冲到左侧人行道,连撞两棵绿化树后将卫杨国撞倒在地。


  据肇事司机杨佑平交代,事发当晚,他家中有急事,连夜从双龙镇驾车进入城区后已经非常疲劳,当行至出事地点时打了一个盹,突然发现对面有大车驶来,慌乱中将车逆向冲向左侧人行道。根据警方初步掌握的证据,认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事故系司机疲劳驾驶、临危处置不当所致。

  根据警方的调查,肇事车辆系汉滨区双龙镇财政所车辆。家住该镇杜坝村二组现年38岁的驾驶人杨佑平,是一名持A2驾驶证的个体驾驶员。针对个体驾驶员事发当晚为何驾驶财政所车辆这一问题,记者24日下午赶到双龙镇进行了解。当日下午3时,记者到达双龙财政所时,财政所房门紧锁,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财政所的人都外出办事了。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该镇财政所所长陈命长。陈所长告诉记者,肇事车的车主杨佑平是镇财政所原副所长杨佑林的弟弟。2007年,杨佑平购买新车后,杨佑林提出将车辆户口上在镇财政所名下。但在新车上户之前,镇财政所与杨佑平签订了协议,协议规定车辆挂靠上户时,单位只提供单位代码机构印鉴。在以后行驶中,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均由其个人承担,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违章信息查询网上看到,肇事车辆从2007年10月10日至2009年5月26日,已累计被汉滨区境内的电子监控拍摄到20次违章。

  目前,汉滨警方仍在对此次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另外,卫杨国的遗体已于24日上午进行了安葬。 (记者 张松)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