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澳大利亚电影节网站遭中国黑客攻击 表达抗议

2009年07月2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26日报道,由于不满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影节播放美化“疆独”头目热比娅的纪录片,中国黑客25日攻击了该电影节的官方网站。

  《时代报》报道称,墨尔本电影节网站遭黑客攻击的消息已经得到了电影节主办方的证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道称,黑客是在周六上午,也就是维多利亚州长正式宣布墨尔本电影节开幕数小时后发动攻击的,他们用中国国旗和反热比娅口号替换了网站上有关电影节的信息。

  墨尔本国际电影节总负责人查德·摩尔称,在拒绝中国撤销播放热比娅纪录片的要求之后,电影节工作人员的邮箱就遭到了垃圾邮件的狂轰滥炸。他还表示,从IP地址来看,攻击似乎来自中国。

  在看到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之后,环球时报记者试着登录墨尔本电影节的网站,发现该网站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