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称朝鲜严防“韩流”入侵 政府开始专项整治

2009年07月2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一家智库近日透露说,朝鲜人十分渴望看韩国电影和肥皂剧,并以极快的速度将其偷偷运进入境,甚至甘冒被公开处决的风险。

  韩国民族统一研究院说,朝鲜已调集多个检查组,以“清剿”在边境城市非法偷运外国影片的走私者,并公开处决多名罪犯,以对黑市买卖韩国视频产品的行为发出警告。


  该研究院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尽管如此,仍有许多朝鲜人甘冒被严惩的风险在私下看走私视频产品。报告说:“许多叛逃者证实,私下看韩国电影和电视剧已在朝鲜全境迅速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报告还说,朝鲜人购买中国制造的廉价录像机,并换着看走私来的录像带。如果被抓获,他们会向特工行贿,或让他们看录像。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