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拟立法保护森林河流

2009年07月2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26日电(记者廉海东)为应对地区发展破坏自然环境的问题,肯尼亚正准备通过立法保护森林及河流。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日前报道,新法案将要求所有私人土地都必须有10%以上面积种植树木。肯尼亚目前对私人土地所有者植树面积的强制要求是2%。
新法案还提出在肯尼亚距离所有河岸30米内不得从事农业活动。

  肯尼亚农业部长威廉鲁托对当地媒体说,立法机构有望在一个月内通过上述新法案,该法案一经通过,相关部门将严格执行。

  鲁托指出,政府部门将尽一切可能保护森林。他说,肯尼亚著名的原始森林——“茂森林”由于经济活动而日益缩小,从长远看这会对肯尼亚的地区气候造成严重影响。他希望将在“茂森林”地区从事经济活动的人全部迁走,以恢复森林植被。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