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小将对阵强敌不手软

2009年07月2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对于阵容中大部分队员都是首次征战全运会的辽宁女网来讲,能够跻身八强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而“接下来每走一步,我们都是在学习,在磨练队员”,昨天,正在济南前方督战的辽宁网球队负责人于海军在电话中对记者如是说。
昨天,参加附加赛第五、六名争夺的辽宁女网迎来了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与她们隔网相对的是世界级高手、四川名将郑洁和晏紫,虽然未出意料地以1比2输了球,但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没有手软,也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

  逯佳境/逯佳翔这对双胞胎姐妹向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搭档“讨教”技艺,尽管最终是完败,但于海军说:“两局的比分是5比7/4比6,非常接近的比分,证明我们还欠缺临场经验。”今天,辽宁女网将与中国香港代表队在附加赛中争夺第七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