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沈看二人转被逗得嘎嘎乐(图)

2009年07月26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吴宗宪侯佩岑

  一条手绢儿、一把小扇儿,东北二人转看着容易学着难。7月24日晚,在刘老根大舞台欣赏二人转表演的吴宗宪、侯佩岑等台湾艺人被逗得嘎嘎乐。随后他们来到本山基地,现场“拜师”赵本山、小沈阳学唱二人转,“师徒”几人边扭边唱,那场面真叫一个热闹。

  吴宗宪小沈阳惺惺相惜

  来沈阳与赵本山、小沈阳见面,吴宗宪心情大好,从机场、剧场到本山基地,他一路面带笑容。在刘老根大舞台门前见到“高跷秧歌”,吴宗宪连称“大开眼界”,当着围观群众的面还扭了几下,尽现台湾综艺大哥的随和。


  看二人转,光说不练可不行。在本山的安排下,吴宗宪和小沈阳成了一对二人转搭档。第一次接触二人转,吴宗宪上手很快,转眼的功夫,手绢就耍得上下翻飞。与吴宗宪合作,小沈阳忒激动,他告诉记者,平日创作中的许多灵感都是看吴宗宪主持节目时找到的,而吴宗宪也夸小沈阳有大将之风。刘老根大舞台要开到台湾去,吴宗宪举双手赞成,他说:“这么有趣的民间艺术早就该引进到台湾去,让台湾观众乐一乐。”谈到“退隐”娱乐圈一事,吴宗宪表示:“之前想往商界发展,考虑到会花很多时间,才有这个打算。现在不会了,我很期待与本山大哥的合作。”

  本山携侯佩岑共唱一首歌

  台湾当红艺人侯佩岑是第一次来沈阳,看到本山弟子们的表演,她笑得顾不及淑女形象。侯佩岑透露,今年5月在成龙鸟巢演唱会上,她第一次见到赵本山,当时就特别期待看东北二人转,“没想到,这个愿望两个多月后就实现了”。

  美女远道而来,本山尽地主之谊,邀请侯佩岑看戏吃宵夜,更与美女在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合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谈及本山,侯佩岑言语间透露着崇敬之情,她说:“本山老师在台湾也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不差钱》里的桥段在台湾成了流行语。这一次到沈阳来,看到本山基地建设得如此宏伟,让我更加佩服本山老师。”被问及是否会与本山合作,侯佩岑笑着说:“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本报记者唐晓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