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呼吁党员踊跃投票 称自己得票多少不重要

2009年07月26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马英九与吴伯雄。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26日进行党员投开票作业,马英九上午在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陪同下前往投票,呼吁党员踊跃投票。对于预估自己得票数,马英九认为,得票多少并不重要。

  中国国民党26日同步举行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马英九上午在吴伯雄、竞选办事处竞选总干事曾永权、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静心国小投票。马英九、吴伯雄呼吁党员踊跃投票。


  媒体问到预估自己可以拿到多少票数时,马英九表示,现在很难预估,但得票多少并不重要,出来参选是为了承担责任,不是扩大权力,也不是在测试自己的人气,“最主要是要真正把党政运作更紧密结合”。

  对于同额竞选党主席,马英九说,票数高低都可以,都很好。

  马英九上午8时27分抵达静心国小,由于党员投票踊跃,队伍很长,还排了将近20分钟才投到票。排队过程中,马英九不时与吴伯雄聊天,还有党员争相与马英九拍照留念。

  国民党党主席与党代表选举,投票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4时,党中央在全台各地设有519个投开票所。根据国民党统计,这次有投票权的选举人为53万3739人。

  下午4时结束投票后,随即展开开票,结果可望在下午6时前出炉,马英九也预计下午6时在竞选办事处召开记者会,发表简短的当选感言后,随即转往国民党中央党部致意。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