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27岁男教师涉鸡奸12岁男童不予保释

2009年07月2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27岁男教师涉嫌于去年至今年6月期间,在校舍的厕格内非礼和鸡奸一名12岁男学生。涉案教师被控非礼和未经同意下作出肛交共2项罪名,昨被解上观塘裁判法院提讯。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8月7日再提堂,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涉嫌滥用教师身份侵犯年幼学生的男被告杭日明(27岁),被控于去年至今年6月中期间,于九龙油塘某小学5楼或6楼的伤残人士厕格内非礼12岁男童X,及于上述日子期间,于大埔某学院的男厕厕格内在违反X的意愿下,与X进行肛交。身型瘦削矮小的被告,昨日在庭上表现冷静,其多名亲友到庭支持,一名年老女亲友在庭上不时哭泣,表现伤心,被告见状即时向她挥手予以安慰。控方透露,受害人X案发时为被告的学生。

  由于控罪性质严重,加上被告老师的身份经常会接触小朋友,以及被告知道X的联络电话和地址,担心被告会干扰证人等,遂反对辩方保释申请,获裁判官接纳,被告须还押看管。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