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主席选举王金平投票 拒回应是否任副主席

2009年07月2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26日改选,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也回故乡高雄县路竹乡投票,媒体询问未来新任党主席若邀请出任副主席,是否接受?他表示,现在不谈假设性问题。

  国民党26日同步举行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马英九一人同额竞选下届党主席,可望当选。


  王金平表示,马英九尚未就任党主席,也未表态请何人出任副主席,他不便表示意见。他指出,以马英九的个人经验、资历,担任国民党主席,是国民党的福气,希望党员踊跃投票,显现党更团结。

  王金平不分区“立委”将届满两任,未来生涯规划如何?他表示,“立委”任期还有段时间,且个人出路事小,现在只想做好份内的事,帮助台湾、国民党。

  王金平在国民党“立委”林益世夫妇陪同下,上午8时许抵达路竹乡民众服务社投票所,受到路竹乡民代表会主席黄松城等人欢迎,他与投票党员及工作握手致意,并排队领取选票后投票。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