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万长现身给马英九投票 癌症开刀后首公开亮相

2009年07月2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了要在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给马英九一票,萧万长在罹患肺腺癌开刀后,26日首度在公开场合现身。萧万长看起来消瘦不少,而为了防止感染,随扈也遵照医师指示,小心翼翼隔离了所有的人,不能够直接和萧万长握手接触。


  走进投票所,历经癌症开刀后的萧万长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不少,全程为了避免感染,萧万长只对着媒体记者微笑挥手,投票过程也没有跟任何选务人员致意,出来的时候也跟记者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离。上车前萧万长不断点头鞠躬,跟支持者打招呼,随扈团团围着萧万长,就怕有人不小心碰到他。

  不过刘兆玄出现时,场面可就热闹了,几位党代表候选人表示,“院长,3号,拜托拜托。”、“院长支持东吴的学生。”不管是什么身份,只要能跟刘兆玄扯上关系就好,不过刘兆玄关心的只有马英九,刘兆玄表示,“马先生出来竞选主席很好,对于将来整个运作,各方面来说的话,可以说更直接,运作一定会更顺利。”

  连马英九的老部属欧晋德也来投票,马英九高调竞选党主席,新旧部属可说是个个热情捧场,不能落人后。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