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森林公园失踪四天 百人搜寻8小时找到

2009年07月26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名驴友警察急奔火炉山寻人 历时8个多小时,终于找到失踪已4天的男子

  本报讯 记者王晓云报道:广州一男子在火炉山森林公园失踪4天,昨天,百名驴友、警察及护林员一同进山寻人,还派出两只警犬作战,历时8个多小时,最后终于找到该男子。

  昨天早上6时半,一个求助电话打到天河公安分局长兴派出所。另外,著名的驴友网站磨房网广州站也发布消息,组织驴友到火炉山森林公园寻找一失踪中年男人。

  叶女士说,老公从22日早上离开家,一直不见踪影,打他手机也是关机。“那天,他从家里打车到火炉山森林公园的岑村入口,坐摩托车上到山上停车场,之后便不知去向。”

  本报记者前天傍晚在岑村山脚采访时,巧遇叶女士带着十几名亲友,在路边张贴寻人启事。“全家人都急死了,老公最近因工作原因影响了心情,真为他担心。”

  叶女士一直没有放弃,尝试着拨打老公的电话。昨天早上6时多,她好不容易打通了老公手机,但是老公言辞模糊,也说不清身处何地。

  叶女士赶紧报警,长兴派出所接警后,马上联系岑村治保会的治安员和火炉山岑村管理处的护林员,一共出动30多人火速巡山。另有驴友加入,共有百人搜巡。

  上午第一次搜索结束,毫无结果。长兴派出所当即向天河公安分局汇报,分局马上派出警犬中队两名干警带着两只警犬赶到火炉山,协助找人。下午2时半,在山腰的丛林带里,他们找到了失踪的男子。

  据了解,这名男子有抑郁症,还有些精神失常。被救出时能自行行走,身体无大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