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台北定期航班机票开售 可享受退改签待遇

2009年07月26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6日电 (记者廖君)记者从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获悉,(武)汉台(北)定期航班机票25日开始售票。

  8月31日起,东航武汉公司率先增加一班到台北航班,之后达到每周两班,周一、周四执行。
南航湖北分公司则从9月4日起正式开通武汉到台北航班,每周两班,周二、周五执行。台湾立荣航空的航班预计要到9月28日开通,也为每周两班。以上航班都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目前均开始销售机票。

  目前,东航武汉至台北的往返机票报价为3260元人民币,同时,该公司还推出2400元人民币的特价机票。立荣航空往返机票价格则为2160元人民币。南航往返机票价格在2100元人民币左右。

  与以往定期包机不同的是,今后购买两岸定期航班机票的旅客将可以享受退、改、签的待遇。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