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牛作文”考生周海洋选择复读 免交万元学费

2009年07月2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最牛作文”考生周海洋选择复读 免交万元学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写出“最牛高考满分作文”,却因分数过低抱憾大学门外的周海洋,昨日开始了复读之路。他踌躇满志地告诉记者:“拼一个春秋冬夏,赢此生无怨无悔。

  昨日中午,周海洋到武汉华昇复读学校报到,下午便开始上课,自称精神状态还不错。

  今年高考,周海洋的高考作文是一篇题为《站在黄花岗陵园的门口》的古体长诗,并获满分。该消息经本报独家首发后,引起广泛关注。

  因偏科严重,周海洋的高考成绩仅370分,只达到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资格线。三峡大学曾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报告,希望在批次线下破格录取周海洋读本科,未获许可。

  面对热议,周海洋平静地表示,高考是衡量每个青年的一把标尺,是很公平的。愿意复读一年,重头再来,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和专业。武汉华昇复读学校校长余光明称,该校不但免除周海洋一万四千余元的学费,每月还给周海洋五百元生活补助费,并请老师们为他制定一个针对性强的辅导方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