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一房地产商邀80余人暴力拆迁 警方刑拘三人

2009年07月26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十堰房地产商邀约80余人暴力拆迁 警方刑拘三人

  房地产商邀约80余人作案,警方还在追捕在逃人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徐雁初通讯员石宫轩)发生在十堰市经济开发区的一起暴力拆迁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

昨日,该市警方刑拘了3名相关人员,并全力追捕其他涉案人员。

  24日凌晨1时许,该市经济开发区马路村12组18名居民被扫地出门,房屋随后被强拆。案件发生后,十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糜克洪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快速处理,从严打击违法人员,全力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

  该市警方查明,十堰雅安居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江委托该公司招商部长郭瑞强,对位于该市经济开发区马路村12组居民的房屋进行拆迁。郭与拆迁户主赵甲的儿子多次谈判协商未果后,经与李江商议,决定对赵甲及同组赵乙的10余间房屋及临时建筑进行强拆。

  23日晚,郭瑞强委托田红晓、彭进(在逃)邀约80余人在六堰一酒店集合,对当晚的强拆行动进行安排。同时委托余林六(在逃)对居民强行驱散。当晚,余林六雇请张知海、田德军开挖掘机对房屋进行强行拆除。

  24日凌晨1时30分许,这伙人携带刀具、木棒、铁锹、铁锤等物赶至拆迁现场,将房屋内赵乙夫妇以及租住在房屋内的7户18人强行带出,随后对房屋进行了强拆。

  拆迁过程中,赵乙的左大臂被人打伤,其妻李某的左脚被钢筋划伤。据初步统计,当晚被拆迁户的物品、现金损失价值合计约30万元,房屋损失待估。

  目前,雅安居公司副总经理李江和另一嫌疑人田红晓也已到案,正在接受警方问讯。开发区分局正组织精干力量全力追捕其他涉案人员。被拆迁群众生活得以安置,警方巡逻人员昼夜守护在强拆现场,以维护现场及周边秩序。拆迁户核损的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