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结束 马英九料可得八成选票

2009年07月26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与党代表选举7月26日举行,马英九在现任党主席吴伯雄、竞选总干事曾永权陪同下到台北市兴隆路一处投开票所投票。图为马英九投票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换届选举投票26日下午4时落幕,截止后会立即进行开票,结果可望在下午6时前出炉。马英九竞选总部随即将举行记者会,由马英九说明对改革国民党的理念和想法。

  一人参选的马英九,笃定当选,不过外界关注的是,他得票数到底会有多少?在马英九竞选办公室里,下午也已经准备好等待开票结果。
国民党预估,26日下午因为下雨的关系,可能会影响到投票率,整体估算投票率应该在50%左右。

  而马英九的党主席得票率,预估在7、8成,大约20万票。不过,最后的结果,在4点投票截止,开票后就会揭晓。

  根据国民党选举作业规定,党主席由党员直接选举产生,9月12日正式就任。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