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开始选房

2009年07月26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成都,2009年7月26日 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开始选房 7月26日,成都东郊企业职工及家属在选房现场查看项目示意图。

成都,2009年7月26日 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开始选房 7月26日,成都东郊企业职工及家属在楼盘模型旁选房。

成都,2009年7月26日 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开始选房 7月26日,成都东郊企业职工及家属在选房现场选择心仪的房屋。

成都,2009年7月26日 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开始选房 7月26日,成都东郊企业职工及家属在选房现场比较户型。 目前,成都最大惠民搬迁安置工程——东郊惠民工程首个安置项目“锦绣东方”已进入收尾阶段,26日,东郊企业的数百名职工及家属冒雨来到选房现场选房。首批2332户搬迁户将可以在今年国庆期间陆续搬进新居。 成都东郊曾是传统的工业区,东郊工业结构调整基本结束后,企业职工仍居住在陈旧的企业生活区。
2008年1月,成都启动东郊惠民工程,工程概算投资80亿元,规划搬迁近1.8万户约8万名居民。 新华社记者刘海摄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