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农村青年创业可以申请最高5万元小额贷款

2009年07月26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26日专电(记者巩志宏、杨守勇)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团省委近日联合制定了《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农村青年创业最高可以申请5万元小额贷款,且以较低的利率进行贷款,以帮助和扶持农村青年就业创业。


  据介绍,按照河北出台的这一办法,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是农村信用社向具有创业愿望和一定经济基础的,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村青年发放的小额贷款。贷款额度要根据借款申请人的创业投资规模、道德品质、信用记录、自有资金、经营能力、偿债能力等因素进行评级授信。符合信用户条件的可实行信用贷款,但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万元以内,最高不超过5万元;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含联保)贷款额度视借款人的实际情况确定。

  河北出台的这一办法还对农村创业就业青年贷款的调查、审批发放和贷后管理等作出了具体规定,以方便执行和具体操作。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