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再次到达尼洪边界决心保卫民主和人权(图)

2009年07月26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6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昨天再次到达尼加拉瓜与洪都拉斯边界上的拉斯马瑙斯,称他将与支持者一起坚持到最后,决心保卫洪都拉斯的民主和人权。

  塞拉亚要求洪都拉斯人民更坚定地进行斗争,宣布他将在这里两三天,将建立帐蓬营地,为示威者准备水和食品。同时等待一些同胞通过山区到来。他感谢尼加拉瓜和奥尔特加总统的支持。他说,“胜利在我们手里。米切莱蒂为首的政变分子搞错了。上帝谴责他们,世界谴责他们,洪都拉斯人民不接受他们,他们必须下台,为政变的罪过付出代价”。
塞拉亚认为,一批代表洪都拉斯10个家族的经济精英策划了这次政变。它们占有国家所有的资产,其武装臂膀不是陆军,而是应当受到谴责的军方高层。它们的政治臂膀是两名传统政党的预总统候选人。从现在起将加强反对政变的抵抗,为了人民而斗争。他特别感谢支持者为保卫洪都拉斯的民主而做出的努力,这是任何人都不能剥夺的一种权利。人民知道有尊严、勇敢和以爱国主义抵抗临时政府的镇压。

  在塞拉亚到达边界几分钟以后,有消息说农民道路组织的领导人阿莱格里亚被军方逮捕,他当时正在通往与拉斯马瑙斯交界的埃尔帕拉伊索的道路上,与塞拉亚的家人在一起。临时政府在边界地区增加了军人和警察,宣布无限期霄禁,以阻止塞拉亚入境。

  塞拉亚昨天还排除美国国务院所说的他将于星期二到华盛顿继续对话的说法。称谁想要和他对话,就派一名代表到边界来。(管彦忠)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