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航油、中石化、首都机场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07月26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 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力推进作风建设——中国航油集团、中石化、首都机场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综述

  新华社记者林红梅 安蓓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坚持经济责任与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相统一,凝聚力量,战胜困难,促进了企业持续有效和谐发展。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存储、检测、销售、加注为一体的航油供应企业,构建了遍布全国的航油销售网络和完备的油品配送体系。在2008年142家中央企业排名中,公司销售收入位列第28位,利润位列第52位。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把作风建设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国航油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孙立26日向记者表示,集团共制定完善了27项有关干部管理、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减轻基层负担等规章制度,要求把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和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结合起来。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与广大员工共克时艰,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领导带头减薪。同时,大力压缩会议费、差旅费、招待费、办公费等四项可控费用。通过强化管理,上半年中国航油集团公司管理费用下降了21%;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把联系群众、真心实意地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转变领导机关干部作风见成效的重要内容,把职工因病致贫、生活特困、改善一线职工待遇和工作条件等“惠民项目”,纳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的重要内容,建立完善了特困帮扶和补充医疗保险工作,使广大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中国航油党委把包括转变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作风问题在内的69个整改项目,全部纳入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内容,与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整改落实目标责任书》,要求各级领导要用项目管理的方法完成整改任务。其中今年内计划完成整改48项,占整改任务的70%。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