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挫败预谋破坏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恐怖袭击

2009年07月26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6日电 (记者许林贵)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6日说,警方发现一艘载有300名乘客的渡轮上被安置了炸弹,挫败了这一起旨在破坏菲总统发表年度国情咨文的恐怖袭击。

  菲海岸警卫队地区负责人格雷戈里奥·阿德尔说,这艘渡轮停靠在菲北部城市卢塞纳的港口,原计划25日下午起航驶往中部马斯巴地省。
海岸警卫队在进行最后一轮安全检查时,警犬发觉了藏匿在渡轮二层洗手间内的12枚炸弹,警方人员随后拆除了炸弹。

  阿德尔说,菲总统阿罗约27日将在国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海岸警卫队此前得到线报说,有人预谋制造系列恐怖袭击。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日前已宣布首都地区进入最高戒备状态。阿罗约此次发表国情咨文是其任期内的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