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8家保荐机构推荐108家企业上创业板

2009年07月26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刘育英)创业板IPO申请首日工作已于下午五时结束,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共三十八家保荐机构推荐了一百零八家企业在创业板上市。

  据介绍,提交上市申请材料后,可能出现三种情况,一是递交的材料齐备,符合要求,将进入实质性审核程序;二是有些企业的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受理;三是有些申报材料不够齐备,需要补正,即补充材料。


  根据程序,对于提交的申报材料,证监会将于五日内作出是否予以受理的决定,即到下周末,二十六日提交的一百零八家企业的上市申请是否被受理将见分晓。根据业内人士经验,绝大部分材料将被受理,材料将会被转到业务部门审核,并对企业提出反馈,但其中一部分或需要在三十日内补充材料。完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