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警察绑架和逮捕46人数小时

2009年07月2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6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警察根据米切莱蒂临时政府的要求,昨天在边境地区绑架和逮捕46人数小时,其中包括一位农民组织的领导人。在人权组织和国际媒体的压力下,这些人被释放。

  被逮捕的农民组织领导人阿莱格里亚对南方电视台记者说,“当时我正陪同一名奥地利记者,我被边境警察逮捕,后被带到埃尔帕拉依索。
将我和另外因违反霄禁规定而被逮捕的45名同胞被关进牢房”。阿莱格里亚强调到当地采访的外国记者的态度,他们开始采访被逮捕的人,但是被警察赶出来。他们要求释放被捕者。他说,“我们没有遵守霄禁的规定,因为它是临时政府发布的一道命令,对我们来说,它没有任何效力”。预防拷打中心的阿门达雷斯号召在这46人被释放以后,组成一个车队向特古西加尔巴进军,抵抗临时政府的做法。(管彦忠)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