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首周末票房3300万

2009年07月26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6日电 (记者曹玲娟)“小猪麦兜”票房“响当当”!数据显示,动画影片《麦兜响当当》自7月24日上周五公映起,迅速红遍大江南北,首日全国票房破千万元,截至7月26日首周末票房达3300万元,年初《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首映周末创下的3000万元国产动画电影票房记录被“麦兜”轻松超越。


  今年暑期档大片云集,在《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进口大片的围攻下,只有“小猪麦兜”成为从暑期档突围的唯一一部国产影片。上海浦东新世纪影城首映当天就取得27万元的票房,超过了《变形金刚2》首映日20万元的成绩。为满足观众需求,从公映第一天起影院就不断为《麦兜响当当》加场次、换大厅。目前在影院的排片表上“麦兜”的场次已领先《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川时代3》等进口大片。

  “道长,我没有腰哎。”这只缓慢、没有腰的小猪,用它的单纯、乐观和坚持,赢得了不少影迷的心。据发行方初步统计,仅上海一地,单日票房产出在20万元以上的影院就有不下5家。影片发行方之一、上海东方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葛善贤预测,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样的火爆势头至少可以持续到下个周末以后。业内人士估计,如票房能持续火爆,《麦兜响当当》将有望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麦兜响当当》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东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博善广识有限公司、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也是麦兜系列影片首次正式登陆内地影市。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