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开始“斗法”

2009年07月26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万一)历经三年精心筹备,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26日拉开帷幕。大会历时6天,将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

  据介绍,大会期间,杰夫麦克白、麦克金、罗扣等10位享有极高盛誉的世界级魔术师将进行14场魔术讲座。
而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道具展销商也将携带世界最新魔术道具、魔术书籍、魔术DVD等参展,中国魔术图片展将向各国参会者展示中国魔术的悠久历史和蓬勃发展的现状。

  此外,美国魔术大师罗扣举办的个人专场魔术演出,美国魔术大师杰夫麦克白举办的魔术大师班,以及多场由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和雷纳德格林、大卫威廉姆森领衔的魔术沙龙表演也将奉献精彩节目。

  26日开幕式当天,组委会为大会准备了一台中国民族民间风格的魔术杂技舞蹈晚会,曾获第79届美国国际魔术师年会魔术比赛金奖、2007年美国魔术师协会魔术比赛冠军的沈娟,获第15届法国金鸽国际魔术大赛金奖的赵育莹和获2007年戛纳魔术节金奖的黄铮等魔术师,将分别以东方女性特有的柔美表演,向观众奉献各自的代表作品。

  此外,获“原生态唱法金奖”的李怀秀、李怀福将用流传近600年的独特唱腔“海菜腔”,向观众奉献歌曲《金鸟银鸟飞起来》和《酒歌》。而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将奉献中国国粹艺术《京剧风采》。

  据主办方介绍,27日上午8时30分将进行舞台魔术比赛,此外全天将进行魔术道具展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