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竞选活动车队遇袭 1人受伤

2009年07月27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6日电(记者林晶 颜亮)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6日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袭击了现任总统卡尔扎伊竞选活动的宣传车队,造成至少1人受伤。

  卡尔扎伊竞选办公室负责人穆贾达迪对新华社记者说,由卡尔扎伊选定的第一副总统候选人法希姆率领的约3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当天下午从昆都士省出发,准备开往塔哈尔省进行竞选宣传活动。
车队行进至昆都士省查尔沙拉卡区时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法希姆本人幸免于难,但他的一名保镖在交火中受伤,一辆汽车被毁。

  昆都士省警察局长雅库比证实了袭击事件,并表示阿富汗警方正在搜捕发动袭击的武装人员。

  目前尚无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该事件负责,但塔利班武装此前曾表示将袭击任何与阿富汗大选有关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