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佛地铁一处路面塌陷 施工方称与施工无关(图)

2009年07月27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傍晚,地陷处已基本完成填补。新快报记者 陈荣炎/摄
昨天傍晚,地陷处已基本完成填补。新快报记者 陈荣炎/摄

  地铁站附近发生地陷

    事发广佛线南桂路站旁,施工方否认与施工有关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昨日中午1时许,广佛地铁南海段南桂路站附近一处路面发生塌陷,路面绿化带出现一个长约3米、深约1米的大坑。施工人员称与地铁施工无关,当晚已完成回填。

  塌陷发生在南桂东路南约公交站对出绿化带,处于广佛地铁桂城站与南桂路站之间,旁边就有一地铁施工点。附近店铺一名目击者称,中午1时许,一辆货车驶过后,突然发出一声巨响,随后就发现路面塌了一块。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塌陷现场已被挡板围蔽起来,塌陷面积约5平方米,可陷进一辆小车,旁边隐约可见数米长的裂缝延伸开来,10多名工人正紧张地用混凝土进行浇灌。由于此处路段地铁施工点已围蔽部分车道,此次再次围蔽施工造成现场交通一度稍有堵塞。

  记者获悉,早在一个月前,此处就发生过路面冒出水泥浆的情况,后施工方称为断裂带的岩层不完整,泥浆随着裂缝通到路基所致。当时施工方迅速行动,将泥浆吸走并进行了填埋。

  此次事故发生后佛山市、南海区有关领导均到场查看,但没有做出定论。记者向现场施工负责人试探性地询问塌陷是否与地铁施工有关,该负责人马上予以否认。

  施工方称,当晚就可完成回填工作,但是否解除围蔽还不确定。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有关部门关于此事的通告,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确定。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