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晋城新城市规划蓝图开始实施

2009年07月27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7 03: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方永利)晋城市北石店区城市化改造工程于7月21日上午正式启动。这是晋城市城建史上最大规模的成片集中改造工程,也是晋城市“六区联动、组团发展”的城市格局的开局工程。


  今年4月14日,晋城市新编的城市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复通过。新规划确定中心城区为“两区四片”的组团式结构。“两区”即西城区(主城区)和东城区(金村区)。“四片”为北石店片、南村(金匠)片、巴公片、高都片。城市各区片之间以快速交通相联系、以生态绿地相隔离,形成环绕白马寺山生态区的六位一体、带状向心、联动发展的城市空间布局新格局。作为晋城市老工业区的北石店区是仅次于主城区的重要区域,也是该市未来城市“六区联动、组团发展”空间布局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石店区城市化改造工程,范围为北起朝天宫,南至陵沁路。改造内容包括1条4.6公里长、50米宽的城市道路,道路两侧棚户区改造以及两侧的“城中村”改造。改造区面积为2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28亿元。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