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佩克为油价大跌作准备 交易商用油轮存成品油

2009年07月27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媒体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正为未来几周原油价格可能大幅下跌作准备。

  《华尔街日报》25日报道,美国柴油和取暖油等成品油库存已处于24年高位。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工业和消费者明显减少对能源的需求。
此外,期货市场投机行为也推动汽油、煤油、柴油等馏分油库存上升。

  大量成品油囤积已使许多油库达到极限。一些交易商开始采用油轮和驳船存储成品油。

  报道说,欧佩克迄今仍能通过大幅减产应对原油价格下降。与此同时,得益于经济形势回暖,美国油价也未受到供应过剩的影响。

  不过,一名欧佩克高级官员警告说,一旦人们意识到经济并未出现实质性复苏,居高不下的馏分油库存将成为推动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一些欧佩克官员开始考虑进一步减产。9月份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可能调整现行产油政策,不排除减产可能。(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