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网摘全运会天津团首金(图)

2009年07月2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7月26日电(记者耿堃)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代表团首枚金牌今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场诞生——由彭帅、谢颜泽、张帅、徐一璠组成的天津联通女子网球队击败解放军队夺得网球女子团体冠军。

  在今天决赛中,彭帅先以2:0战胜了周晓,但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张帅1:2负于鲁晶晶。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彭帅/徐一璠配合默契,2:0战胜鲁晶晶/孙胜男。这块金牌同时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夏季项目的首枚金牌,天津女网不但为天津网球首夺女团金牌,更为天津代表团赢得开门红。


  左图 昨天,十一届全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决赛,天津队2:1胜解放军队,为天津夺得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本报记者 孙震 崔跃勇

  摄(济南数码传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