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整治机场车站违规出租车

2009年07月2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苏晓梅通讯员杨建国)记者从市客管办获悉,为进一步净化本市重点场站客运出租车市场,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乘车出行环境,针对目前本市重点地区出租车运营存在的问题,市客管办决定自即日起在天津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重点地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出租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无证经营黑出租、拒载、绕道多收费、不入站停车、离车揽客扰乱场站秩序、语言不文明、服务行为不规范、车容车貌不整洁、着装不规范等市民反映的突出问题。活动期间,市客管办将抽调全部执法力量,对天津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重点站区进行全覆盖、全天候不间断清理和整顿。力争通过治理和整顿,使天津站、天津滨海机场出租车运营秩序明显改善,在最短时间内让全市人民感受到出租行业新气象、新变化。

  另悉,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天津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联合发布通告,即日起,所有进入场站的出租车驾驶员必须遵照执行。凡不按通告要求扰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站运营秩序的违规出租车,市客管办将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一律给予暂扣车辆1个月并吊销驾驶员客运资格证,五年内不得再从事出租车经营的严厉处罚。市客管部门将同时加大打击在重点场站无证经营“黑出租”的力度,在此期间查获的“黑出租”一律给予封车六个月、罚款三万元的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