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原爱潜伏正定苦练球技

2009年07月27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石家庄7月26日电(记者朱峰范世辉)7月下旬以来,印度、尼日利亚等国家的乒乓球国手陆续进驻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受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委托,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承办的国际乒乓球训练营正式开营。
日本著名选手福原爱则以个人身份入营,成为营里最聚人气的明星。

  福原爱在7月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摩洛哥站中取得单、双打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在这之前,她恰恰就是在正定进行的训练。因此,借这次国际乒乓球训练营的机会,她再次来到福地正定训练,不过与其他成员是随队前来不同,福原爱是以个人身份入营,随行的只有她的教练兼经纪人。

  由于福原爱球艺很高,基地特意安排了男选手为她做陪练,除了技战术训练,她还要进行力量训练。不过,福原爱此行较为低调,她的经纪人表示媒体可以拍照,但不接受采访,福原爱只想安心训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