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创业可获无抵押无质押贷款

2009年07月2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7-277:52:26#@#$#本报讯(记者赵晖通讯员李斌)创业青年可获得5至10万元不等的无抵押、无质押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为了帮助全区青年创业,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难的瓶颈,汉沽团区委与邮政储蓄银行汉沽支行联合开展了青年创业成长小额贷款项目。


  据了解,该小额贷款项目是一种面向城镇青年中小企业主、农村地区青年农户的无抵押、无质押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商户贷款金额最高10万元,农户贷款金额最高5万元。同时,为进一步满足青年融资需求,邮政储蓄银行还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个人商务贷款。个人商务贷款以借款人或其直系亲属的住房作为抵押,借款额度可达100万元。目前,汉沽团区委与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深入全区有贷款需求的中小企业开展项目的推介活动,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其他有贷款需求的青年创业者也可向汉沽团区委咨询报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