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主创来津

2009年07月2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由徐峥、乔任梁、李小璐主演,80后新人导演杨庆导演的《夜店》已在国内正式公映。日前,导演杨庆和刚刚凭借本片拿下传媒大奖影帝的徐峥来到本市万达影城,与天津影迷进行近距离交流。

  《夜店》的剧情发生在一个晚上,一间24小时超市便利店里,一群社会上的普通小人物之间发生了惊险、离奇又幽默的故事。
导演杨庆向记者介绍,“《夜店》这个片子从本质上说是带有现实主义成分的,不仅是要讲述何三水“艰难”的讨债过程,还要从各方面来反映出现代都市的众生百态,超市是一个生意场所,任何人都可以走进超市选购需要的商品,这一特殊的性质,使超市成为现代生活的一个缩影。”而与动辄千万的大片相比,总投资仅为200万元的《夜店》实在是九牛一毛。制作这样一部小成本国产影片,身为80后新锐导演的杨庆有话要说:“整部电影的投资少,相对而言它注重的是故事而不是场景或其他的东西。拍喜剧最重要的不是成本,而是智慧。”而整部影片天马行空的风格,杨庆坦言是受了宁浩的启发,“基本的风格我在写剧本时就想好了,必须要是喜剧,但我最终希望别人看完后又觉得它不仅仅是一个喜剧。”对于自己的新片,杨庆显得信心十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