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上涨天津租车公司长途业务量下降

2009年07月2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随着油价波动,天津市不少汽车租赁公司反映远途租车生意有所下降。在多家汽车租赁公司记者了解到,现在部分有远行打算的租车客户不得已缩短行程或选择其他出游方式。

  昨日,记者来到第六大道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看到,一位周末租车出游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本来想去更远点的地方,可是油价涨了,只能选择了短途旅游,去了一趟蓟县。


  据这家汽车租赁公司店员告诉记者,像刘先生这样,把旅游计划路程缩短或改乘火车等其他方式出游的客户不在少数,不少租车公司的远途租车生意相比年初下降了两成左右。一些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初油价较低的时候,不少租车客户选择远途旅游,既方便在目的地游玩,又可以享受沿途的风光。但最近油价连续上涨,让租车出游的车主感受到了压力,百公里相当于要多花10多元钱,这使一些租车用户开始顾及起了油耗成本。(宋雪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