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活动在京启动

2009年07月27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频道7月27日电 7月2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村官"青春奉献给大地"主题征文活动”在京全面启动。

  此次征文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相关部门指导,人民日报社《大地》周刊、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网”、大学生村官之家网站共同组织,江苏省文明村标兵、第四届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无锡市锡山区黄土塘村村民委员会协办。
活动主要面向2006年至今选聘的在职大学生村官,征文体裁为散文、调查报告、研究论文,字数限定在2000至8000字。活动设特等作品1篇、一等作品2篇、优秀作品3篇、入围作品20篇,所有入围作品将在人民日报、《大地》杂志、中国青年网等中央媒体刊登。

  选聘高校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造就经过基层实践锻炼、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加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总结回顾高校大学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开展以来,大学生村官走过的历程,宣传展示大学生村官的风采,忠实记录大学生村官的所为所想所感,深度拓展大学生村官交流的平台,以更好地发挥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大学生村官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活动共历时三个月。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