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昆明:干扰阻碍媒体监督将被问责

2009年07月2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昆明市政府发出通知,规定国家工作人员有干扰阻碍媒体依法监督等八项行为的将被问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昨日(7月26日),昆明市政府网站发布《昆明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征求意见稿)》,其中规定,国家工作人员有干扰阻碍媒体依法监督等八项行为的将被问责。


  《条例》将问责制度纳入了条例法律责任追究内容。对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违反本条例规定,有发现本单位人员涉嫌职务犯罪,不查处、不移送或者隐瞒不报的;干扰、阻碍新闻媒体依法开展舆论监督的等八项情形之一的,由主管部门或者监察机关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予以问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