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提16字诀 盼两岸和平繁荣

2009年07月2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天以93.87%的得票率,当选国民党主席。他在记者会上抛出“正视现实、建立互信、搁置争议、共创双赢”十六字诀,希望两岸在此原则下,共同追求和平繁荣。

  报道称,马英九昨晚在记者会中特别着墨两岸关系,强调过去一年两岸签署9协议、达成1共识,“确实是来自大陆的善意”,是两岸共同的努力。


  马英九称,兼任党魁后,将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作为任内最大的追求目标。他做为台当局领导人和国民党主席,必须掌握资源好好规划台湾的未来,至少替台海带来几十年的和平。马英九将在9月12日国民党十八全会接任党主席,任期到2013年。(芮文辉)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