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女星郑融遭中年男胸袭 色魔当场被擒(组图)

2009年07月2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融当天参加活动(右)

  中新网7月27日电 歌手郑融昨天在将军澳一个商场出席活动时,遭中年汉胸袭。郑融事后表示,当时正准备上车离开,“我已经两只手交叉护(胸部)!”但中年汉假扮歌迷高呼其名,又说希望与偶像合照,结果突破两名保安防线,突然将手伸向郑融胸部,吓得她花容失色。

  “明报”消息,保安员当场将色魔制服,警员将其拘捕后,列作非礼案调查。郑融受惊过度立即回家,透过电话向警方录口供,事后直言事件令她留下心理阴影,“好恐怖……愈想愈难受,哭了一大场!”

  郑融昨午与助手往将军澳君荟坊商场参加公开活动,至下午4时左右,郑融在两名保安贴身保护下离开商场,准备登上保母车离开。
岂料,一名36岁姓蔡男子突然冲到她前面,不断大叫:“郑融,郑融!”又问可否合照。郑融一直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急步而行,但蔡成功突破保安防线,跑到郑的面前,从下而上伸手摄入郑双手间的空隙,然后伸向其胸部。

  郑融当场吓呆停步,助手回头立刻问:“有没有碰到你?”郑融即大叫:“有呀!”各人随即一拥而上将蔡擒住,带往商场的办公室。商场与郑的经理人公司职员商量后,决定报警求助。

  郑融说,入行以来从没遇过此情况,加上昨日是参与合家欢的健康活动,未料会被非礼,感叹说:“好怕呀!太恐怖啦!我已经双手交叉护住,事件发生后我个脑一片空白!”郑说日后在公众场合亮相时会有阴影,“一定会留意现场环境”。

  她返家休息后心情仍难以平复,“愈想愈难受,哭了一大场!”她昨晚返回将军澳警署协助调查,而今晨则仍会接受电台访问,讲述事发经过。根据香港刑事罪行条例,任何人士猥亵侵犯他人,不论是非礼女性或男性,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10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