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勾结窃贼盗物资数十万 眼线布在公安局门口

2009年07月2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鄂钢保安勾结窃贼盗物资数十万 眼线布在公安局门口

  盘踞鄂钢的最大两窝“耗子”被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武钢集团鄂钢公司部分保安与不法人员勾结,疯狂盗窃鄂钢物资。

昨日,记者从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了解到,这起案件涉及以周长安和王文进为首的两个盗窃团伙,已有40多人被抓获。这也是鄂钢建厂以来涉案人员最多的盗窃团伙。

  据嫌疑人交待,警方收集证据期间,西山公安分局的局长、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和刑侦大队长3人曾被他们盯梢。他们曾把眼线布到西山分局门前,一旦发现上述3人在一起,就知道警方有大动作,停止作案。

  其实,嫌疑人的盯梢行为,警方早就有所察觉,并采取相应的反盯梢措施。

  据警方调查,仅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一个月时间,周长安团伙就盗窃废钢400余吨、渣钢60余吨等,价值数十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