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乘公交车磕破头 怕司机“开溜”欲烧车

2009年07月2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一广东籍男子乘坐福清公交车时不慎磕破头,公交司机将其送往医院后,调头将车开往派出所做笔录,可受伤男子误以为司机想开溜,一气之下爬上医院大楼闹自杀,所幸被民警及时劝阻。

  昨日中午1时许,1男子头上缠着纱布,满脸鲜血地坐在福清医院门诊大楼5楼楼顶闹自杀。


  “司机欺负人,把我撞伤后就逃了,连个医药费都不出,我死给你们看。”受伤男子朝着围观者大声叫苦,并步步靠近楼顶边沿。

  该公交车司机崔先生称,12时许该男子乘车到福清清航街时,因公交车停车卸客,坐在后排的他不知怎么就撞破了后脑勺,还倒在车上口吐白沫。

  事发后,司机报警,还用公交车将其送往医院。“到了医院民警通知我去做笔录,我就准备去派出所,哪知他以为我要逃脱,就跑出门诊,要用打火机点燃公交车。”崔先生说,害怕公交车被烧,他将车开去了派出所,接着该男子就去闹“跳楼”。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该男子终被民警和消防人员劝下。他自称姓李,刚来福清务工。之前误以为司机想逃跑,他才想跳楼讨说法。随后,民警将公交车车队负责人叫来协调此事。(东南快报吴林增金宁津 黄见锦)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