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告揭露麻生太郎家族掳掠朝鲜劳工历史

2009年07月2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朝鲜“朝鲜人强行逮捕受害者及遗属协会”25日发表一份《调查报告》,证明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家族经营的麻生公司煤矿,曾在日本殖民时期掳掠大批韩国人,从事体力劳动。
该报告要求麻生太郎和日本政府调查真相,进行谢罪和赔偿。

  据朝中社报道,该《调查报告》称:“麻生家族不仅在朝鲜掠夺大量的木材、黄金等自然资源,还勾结朝鲜总督府,掳掠1万多名朝鲜青壮年,进行虐待。”对真相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报告主张,麻生太郎的曾祖父麻生太吉成立的麻生集团,1927年从日本朝鲜总督府买入6000多条有关山林的信息,而后雇佣8000多名居民作为劳工,上世纪30年代还廉价买入金化郡的金矿山和安边郡的宝城(音)金矿山,雇用劳工进行开采。

  报告还称,1939年秋天至太平洋战争爆发前的1941年,被强行带到日本煤矿的韩国人达到5.8万多人,其中,被掠到麻生煤矿所在地的福冈县地区者,达到2.1万多人。“麻生煤矿强迫朝鲜青壮年劳工,进行了奴役劳动。”

  报告称:“麻生太郎、日本政府、及企业,应对过去对朝鲜人民犯下的所有反人类罪行,进行调查,公开事实真相,并向受害者及其家属谢罪,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