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文在杭州住的客房标1300 离开后即被预定(图)

2009年07月2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曼联球星住过的房间标价1300 欧文曾住在465房间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  (记者 童俊) 26日晚上比赛一结束,记者就奔赴曼联下榻的凯悦大酒店,想送球员一程。但是当记者赶到的时,酒店早已人去楼空。

  1987年出生的女孩潘海琳喜欢曼联10年了,看完比赛,她也赶到了酒店,却被告知,比赛结束后,球员根本就没回来过,房间下午就退了,球员的行李在下午的时候就被先行运到了机场。

  原来,比赛一结束,曼联球员就坐上大巴直接奔赴机场了。

  为了核实消息,记者来到了酒店的四楼,这里曾是曼联球员下榻的楼层,原本戒备森严的安保人员已经不在,所有房门都紧闭着,整个楼层很安静。

  在总台,记者被告知四楼房间已经收拾完毕,开始接受预定,房价是1300元,另外还需加付15%的服务费。

  服务员说,已经有人开始预订四楼的房间了。但却拒绝透露,欧文、鲁尼等球星昨晚下榻的房间号。

  不过,记者从内部人士获得消息,欧文是住在465房间,吉格斯是在464房间,鲁尼则在462房间。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