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有外遇强势妻子纠结欲离婚 被劝以柔克刚

2009年07月2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在拱墅区离婚登记室,一对30多岁的夫妻来办离婚。女的瞧上去时尚精干,拿着一叠资料;男的一身休闲打扮,跟在后面。

  婚姻家庭指导师王炜和女方聊后得知,他们儿子13岁了,现在共同经营一家有200多员工的公司,女的管着公司财务。
离婚的原因,是男的有了外遇。

  男的手支着头,表示愿意认错,不想离婚。但他说:“如果她一定要离,也没办法。”

  女的默默坐着,流着眼泪。

  “看得出,你还是喜欢你老公的。离婚不是小事,回去再好好想想。”王炜劝女的。

  “走吧,回家。”男的走出去。女的犹豫了一会,出了门。

  但没几分钟,女的又回来了。

  “离还是不离,其实就是你推一把还是拉一把的问题。你老公也认识到错了,况且离婚了对孩子多少都有影响。”王炜劝着。

  两人再次一起走了。可不到10分钟,两人第三次进来。“还是办了吧。”女的低着头说。

  拿到申请表,女的拿起笔来就填,男的歪着头,不动。

  “平时,你是不是关心老公不够?老公晚回家要责问他?”工作人员笑着问女方,“你平时挺要强的吧? ”

  女的点点头,犹豫着放下了笔。

  “不要拧着了,回去吧!”工作人员说。

  一下午,两人三进三出离婚登记室,最后还是没办。

  离婚协议书是女的起草的,名字也签在前面,可以看出,女的平时比较强势。

  王炜说,对待老公还是那句老话:以柔克刚。(青年时报 吕术艳)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