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卷尾猴“牛仔”驰骋得州草原成网络红星(组图)

2009年07月2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卷尾猴“响鞭”和它的坐骑牧羊犬

在牛仔竞技赛场展现高超骑技的"响鞭"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牛仔竞技表演赛场上,有这样一位惹人注目的明星“牛仔”——他身手矫捷灵敏,放牧技术高超,年龄只有18岁。不过一般人想要在茫茫草原上发现他的身影可真有点困难,因为其身高只有30厘米。而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其胯下坐骑并非俊美的马儿,而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牧羊犬。

  原来这位少年“牛仔”是一只卷尾猴,名叫“响鞭”(Whiplash)!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自婴儿时期被主人汤米?露西亚先生救下后,“响鞭”就被主人培养成了一名出色的“牛仔”,完全能够担当起看护羊群的重任。


  露西亚先生告诉记者:“我从佛罗里达州一个臭烘烘的笼子里买下了它,它当时还是个小猴宝宝……有动物保护组织的人说我让它放牧是在虐待它,应该让"响鞭"回到中南美洲的热带雨林中去。不过我可以明确地告诉这些人,如果"响鞭"觉得生活的不快乐,它一定会让我知道。”

  驰骋草原和牛仔竞技表演赛场的“响鞭”现在已经成了网络红星,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有自己的主页,浏览人数众多。还有它的粉丝将它出色的身手摄录下来,放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也引来观影者一片。

  露西亚先生介绍说,“响鞭”和它的坐骑牧羊犬相处得不错,不过“响鞭”也是恩威并施、赏罚有道的。露西亚表示:“一般情况下,牧羊犬都知道应该怎么驱赶羊群,但是如果它做得不对的话,"响鞭"也会呵斥它,让它知道自己做错了……"响鞭"意志非常坚定,你无法预测它会做什么事情,永远都有惊喜。虽然它是一只卷尾猴,但是它手握缰绳的样子真是自如极了。”(梁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