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张家界电视台播放下流节目下流不下流

2009年07月2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7月24日,广电总局发出《广电总局关于给予湖南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暂停播放商业广告处理的通报》,通报指出,在总局三令五申,严禁播出各类涉性节目和违法不良广告的情况下,湖南省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仍于近期播放内容低俗下流的资讯节目,性质十分恶劣,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广播电视媒体的形象。


  在建党88周年、建国60周年之际,张家界电视台发生这种丑闻、尴尬的事件,令人震惊、令人痛惜。电视台播放下流节目,在国外或许司空见惯,但与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极不合拍,与中国人的伦理道德很不和谐。张家界电视台冒天下之大不韪,犯下了这一低级错误,损害了谁的形象?抹了谁的黑?

  首先,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形象,给党和政府抹了黑。目前,各大媒体都在为国庆60周年做宣传报道。新中国成立6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举国上下同庆建国60周年之际,张家界电视台,作为主流媒体,作为党和国家的喉舌,作为人民的声音,理应知道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但他们却做了一件有损国格的事。

  其次,违害了张家界电视台自身形象,给广电人脸上抹了黑。严禁播出各类涉性节目和违法不良广告是广电总局“铁”的纪律,各家电视媒体都将它视为“红线”,这根“弦”也被各家电视台拉得紧紧的。而张家界电视台从1:00至6:30之间的时段全部由广告代理商买断,该栏目由代理商自行组织并提供,在未严格审查的情况下,就直接拿到机房上载播出。是无意失职?是个人所为?还是另有企图?无论什么原因,都损害了张家界电视台自身形象,给广电人抹了黑。

  再次,伤害了广大受众的心灵,给湖南人民脸上抹了黑。广告商为了利益所在,宣传壮阳药品“龙根胶囊”,并以一个女性以“性工作者”身份大肆渲染“经历男人无数”,服用了“龙根胶囊”,使她“既挣钱了又享受了”等下流不堪内容,性质极其恶劣,这样的广告在湖南主流媒体播放,实让人义愤填膺,怒不可言,不仅影响了听众的耳目,还违背了正常的道德伦理,其结果损害了广告商自身形象,给广告界脸上抹了黑。特别是极大的伤害了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张家界电视台无视国家法律法规,无视广电总局三令五申,无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播放低俗下流节目,理应受到严肃处理。希望各地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切莫“玩火自焚”!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