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局长称因经费困难乘坐套牌车(组图)

2009年07月2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环县公安局的套牌车
环县公安局的套牌车

7月6日,记者在环县人大院内发现一辆白色丰田2700车和公安局一普桑车牌子也是套牌,车牌号为“甘OM0120”。
    7月6日,记者在环县人大院内发现一辆白色丰田2700车和公安局一普桑车牌子也是套牌,车牌号为“甘OM0120”。

在环县公安局,还有一辆车号为“甘OM0112”黑色普桑。
在环县公安局,还有一辆车号为“甘OM0112”黑色普桑。

  县公安局长乘坐套牌车

  据称是因经费困难和为了方便工作

  本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近日,甘肃省环县公安局院内套牌警车扎堆停放事件遭遇网络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

  目前,庆阳市公安局已经查明相关套牌警车,对违反规定的警车号牌予以没收,并责令环县公安局做出书面检查。

  6月29日下午,记者在环县公安局内首先看到一辆车号为“甘O-M0112”的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离该车10米处一辆车号为“甘O-M0112”的黑色桑塔纳3000轿车,一辆车号为“甘O-M0088”的绿色三菱越野车,还有一辆车号为“甘O-M0088”的白色丰田轿车。

  “这几辆公安局的车我们经常见。我还见过一辆银白色的捷达轿车,车号也是甘O-M0112。这些车经常在街道穿梭,有时候还能遇到一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

  庆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于7月9日至10日组成工作组,专程赴环县对此事展开调查。经调查,环县公安局现有警务用车33辆,包括甘O专段号牌10辆。其中,“甘O-M0088”系环县公安局长齐永辉平时乘坐的警车。由于环县公安局担负着马惠线的巡逻防护任务,经过有关部门和派出所的不懈努力,确保了县内长庆输油管线2004年至今连续6年“零”发案,银川龙成实业公司为鼓励和支持环县公安局,于今年4月向其捐赠白色丰田轿车一辆(车辆购置手续齐全)。由于省公安厅停办“甘O”专用区段号牌,加之县公安局经费困难,该车至今未能入户。为了方便工作,环县公安局在重大警务执勤活动时,有将“甘O-M0088”牌照临时转借白色丰田车使用的情况。

  关于“甘O-M0112”号牌,经工作组调查:2007年8月,环县公安局登记注册了一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号牌为“甘O-M0112”,配发刑侦大队使用。2008年 6月,县财政将没收上缴的一辆黑色桑塔纳3000轿车调拨环县公安局,后分配刑侦部门。为方便办案,刑侦部门曾将普桑车上的一面“甘O-M0112”号牌挪至桑塔纳3000轿车上临时使用过。

  目前,工作组已收缴了违规使用的警车号牌,并责令环县公安局做出书面检查。

  新闻回顾:网友曝甘肃环县套牌警车扎堆(组图)

  西部网讯 7月9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甘肃环县政府部门和公安机关套牌警车泛滥,甚至存在集体扎堆现象。帖文中称,“6月29日下午,在甘肃环县公安局,笔者首先看到一辆黑色普桑,车号为‘甘O-M0112’,在离该车10米处一辆黑色桑塔纳3000也是‘甘O-M0112’。一辆车顶部吸有警灯的绿色三菱越野车和白色丰田2700的车号同为‘甘O-M0O88’,更让网友惊讶的是,这两辆牌照一摸一样的车居然就背靠背的停在公安局的大院里。”网友在帖文中爆料称,“在调查套牌车时,笔者了解到甘O-M0088白色丰田2700是该县公安局长的车,车是4月份购置,目前没有上户,询问至今不上户的原因,有工作人员给出的回答竟然是‘公安局是穷单位’”…[详细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